close




 

今天到什麼進度了呢

 

 

這一隻比我還要關心工作室的進度

(因為她超想去社區大樓裡的遊戲間玩,裡面有溜滑梯)

等東西就定位後

她就要陪著我上下班了

 

今天開始補土

這是從裡往外看的樣子

 

請師父做了一個展示櫃


 

桌面我要自己貼10*10的瓷磚


孝想很久的木窗


沒開日光燈的情況下

採光看起來也不錯


 

隨手拿了一個鑄鐵角架來試拍看看效果


沒經過修片

出來的光線還可以

窗邊是我最愛的角落

 

幫雜貨們拍照片

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

自然光也是我最愛的效果

很高興有這一間工作室可以讓我盡情發揮

 

對了

我也很久沒這樣舒服的躺著看電視了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樹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